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Next Hydrogen 的GEN2实现电解槽能源效率目标:1.90 V/cell at 1 A/cm2 and 70°C.

日期:2023-10-31    来源:HaechiFuelCell  作者:FuelCellChina

国际氢能网

2023
10/31
10: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碱性电解水制氢 氢能产业 清洁燃料材料

Next Hydrogen已实现GEN2电解技术能效目标,达到了每片电池1.90 V/cell,1 A/cm2和70°C的目标性能,超过了美国能源部设定的碱性电解的2024和2026性能目标。

Next Hydrogen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aveel Afzaal表示,GEN2只是我们追求行业领先电解槽的开始。Next Hydrogen GEN3产品的研发已取得非常有希望的成果,为我们下一步的快速发展奠定了基础。

Next Hydrogen的GEN3产品开始与加拿大国家研究委员会(以下简称:NRC)合作。NRC通过持续进行的清洁燃料材料挑战计划支持该项目,并由NRC位于安大略省密西沙加市的能源、采矿和环境研究中心的新先进材料研究中心的Sharon Chen博士领导的研究团队与Next Hydrogen合作。

Chen博士, 很高兴与Next Hydrogen合作,助力他们实现能效目标。我们与Next Hydrogen的合作侧重于先进电催化剂的设计、合成和表征,NRC的研究专长有助于研发关键的、更环保和更高效技术的尖端材料。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