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氢燃料电池 » 正文

广东省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召开氢能产业发展和氢燃料电池汽车推广应用研讨会

日期:2023-10-31    来源:广州氢能综合智慧能源

国际氢能网

2023
10/31
09: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燃料电池汽车 氢能产业 云韬氢能科技

10月27日下午,广东省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召开了主题为广州市氢能产业发展和氢燃料电池汽车推广应用的研讨会。会议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能源处处长屈勇主持。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市财政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各区发改局及广州市各相关企业参会。

会上,广东云韬氢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强作了广东省燃料电池城市示范群应用情况和广州市燃料电池产业创新联合体应用情况的汇报。广州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储能集团、广州恒运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分别介绍本单位氢能产业发展情况(氢能产业投资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各部门、各企业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认真研究讨论。

屈勇肯定了各个企业在氢能产业发展中起到的重要推动作用,并指出要全面贯彻落实国家、省、市氢能产业发展政策,加快推进氢燃料电池汽车的推广应用。他表示:要加大金融支持力度。充分利用已有的政府投资基金、金融机构为全市氢能产业示范应用和产业化推广提供资金支撑,支持氢能企业创新发展。引导社会金融资本支持氢能产业发展,为重点项目提供贷款和融资租赁等金融服务;要加大政策扶持力度。充分研究出台广州市的氢能产业扶持政策;要加强氢源供应保障,完善各区加氢站布局。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