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阳光氢能走进悉尼,人气up up!

日期:2023-10-27    来源:阳光氢能科技

国际氢能网

2023
10/27
15: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可再生能源柔性制氢系统 电解水制氢设备 智慧氢能管理系统

2023年10月26日-27日,2023年亚太氢能峰会暨展览会在澳大利亚悉尼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阳光氢能携可再生能源柔性制氢系统解决方案惊艳亮相,吸睛无数,海外解决方案总监张敏发表演讲,表示在风光资源富集的澳洲,阳光氢能可再生能源柔性制氢系统解决方案将大有可为。

此展由可持续能源委员会与澳大利亚氢能委员会合作举办,汇聚了来自全球领先的创新氢能技术、项目和解决方案,是澳洲颇具影响力的氢能活动。阳光氢能此次展出的可再生能源柔性制氢系统解决方案,能更好地适应风光波动性、间歇性,提升规模化制氢效率、降低能耗,满足大规模、多场景的可再生能源制氢需求。

会上,张敏指出澳洲有新能源发展的优越环境,也有政府宏大的氢能项目规划,阳光氢能一站式、定制化的柔性制氢解决方案与之完美契合。阳光氢能着眼全产业链,聚焦IGBT制氢电源、电解水制氢设备智慧氢能管理系统,构建了灵活、高效、友好的可再生能源柔性制氢系统,能够从能量来源到应用终端,实现全域监测、集群控制,卓越的技术得到众多客户的赞赏。

在国内,阳光氢能领先树立了多个标杆性绿氢项目;在海外,阳光氢能亦将勇往无前,持续创新,依托先进技术和产品,为全球客户提供更有价值的氢能解决方案,助力全球氢能产业高质量发展。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