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氢燃料电池 » 正文

内蒙古鄂尔多斯零碳产业园TCS商业街免费“氢能”环城车来啦

日期:2023-10-26    来源:鄂尔多斯市招商投资集团

国际氢能网

2023
10/26
09: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燃料电池系统 氢能源环城车 国鸿氢能

福利来啦!为满足园区企业职工的通勤需求,10月25日,内蒙古鄂尔多斯招商投资集团首批引入的氢能源环城车顺利完成测试,即将在园区投入运营,丰富了蒙苏经济开发区零碳产业园氢能应用场景。

环城车采用由国鸿氢能提供的氢燃料电池系统,造型美观,外观大气、运行平稳,为乘客提供更加舒适、安全的出行体验,其能量转化过程不涉及燃烧、无机械损耗,能量转化率高,产物仅为电、热和水蒸气,全程无碳排放,真正实现了零排放、零污染、高效率、高续航,“氢”装上阵。

为确保氢能环城车项目顺利推进、有效落地,招商投资集团“以深为先、以实为本、以细为要”,成立项目专班,深入园区开展调研,结合实地勘察、合理设置开行时间及路线,精准服务“点对点”,用实际行动为园区职工暖心护航,作为园区首条免费定制专线,不仅满足了园区职工的出行需要,也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出行服务,实现园区服务品质的提升,打通园区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据悉,线路共设置15个站点 (始发站为特色商业街,终点站为污水处理厂)。运行线路为:特色商业街→隆基南门→隆基东门→隆基北门→隆基生活区→隆基 5GW项目部→隆基 5GW 南门→早晚市→美锦国鸿→远景南门→上汽红岩→捷氢→华景南门→湖南镕锂→污水处理厂。运行线路总长19公里,对开发车,单次运行时长约1小时,运营时间为 8:00-21:00,各企业职工可免费乘坐。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