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氢燃料电池 » 正文

海珀特举办氢燃料电池物流车用户体验交车仪式

日期:2023-10-25    来源:海珀特

国际氢能网

2023
10/25
14: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燃料电池物流车 燃料电池汽车 氢能产业

2023年10月17日,海珀特&代叔科技氢燃料电池物流车用户体验交车仪式在广州市白云区益云科创中心圆满举办。本次活动得到了广州市白云区物流商会的大力支持,也吸引了众多企业客户的关注。在现场,不少意向客户对车辆进行了试乘试驾体验,此次交付的海珀特4.5T氢燃料电池物流车凭借其零排放、低噪音、高能效等优点,赢得了在场嘉宾的一致好评。

目前,海珀特研发产品包括49T正向设计干线物流燃料电池重卡、18T城际燃料电池卡车、4.5T燃料电池轻型冷链物流车,可有效覆盖长途干线物流、城区配送等运营场景。

海珀特氢能车在广州陆续交付和投入使用,不仅标志着海珀特为物流行业提供清洁高效运力解决方案的坚定决心及显著成果,也预示着着氢燃料电池物流车即将在大湾区物流行业发挥重要作用。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