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氢燃料电池 » 正文

安徽省蚌埠市张副市长一行赴安池科技调研

日期:2023-10-25    来源:安池科技

国际氢能网

2023
10/25
14: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燃料电池电堆 氢能产业 氢燃料电池技术

2023年10月24日,蚌埠市副市长张铭,市政府办公室政务三室副主任徐翔,安徽省新能源和节能环保产业推进组工作专班王枫濂,蚌埠市生态环境局局长沈三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市新能源产业招商分局局长许海涛,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杨志远,淮上区政府副区长屈磊,市新能源和节能环保产业工作组岳燚行一行继上周前期调研的基础上,再次莅临安池科技进一步强化沟通与交流,并举行座谈会议。

公司董事长梁铁强携各业务板块负责人陪同各位领导先后参观了搭载安池科技氢燃料电池的青浦工业园区通勤班车、公司展厅、性能检测实验室、集成测试车间、燃料电池系统产线、金属双极板涂层线及清洗线等产线装备。

在座谈交流会上,公司董事长梁铁强对产业机遇、公司情况和发展规划做了介绍。蚌埠市领导团一行表示,蚌埠市正大力推进新能源产业发展,并介绍了蚌埠市经济发展情况,全方位推介蚌埠市区位优势、营商环境、重点产业。蚌埠是淮河生态经济带中心城市和京沪大动脉上的重要枢纽,是承接长三角城市群区域辐射带动的桥头堡和重要节点城市,承东启西,贯通南北,区位优势显而易见,综合交通枢纽地位日益凸显。

张副市长也热情邀请安池科技到蚌埠调研考察,结合各自优势寻找项目合作机遇,共同深入探讨投资合作的细节,加快蚌埠市氢能产业发展的步伐。

安池科技是一家从事氢燃料电池电堆及系统研发、生产和销售的科技型企业,专注于氢燃料电池电堆、系统的研发和应用,在交通及储能等领域不断拓展产品边界。公司氢燃料电池产品覆盖 30-260KW,拥有年产2000台套电堆及系统的制造产能。2021年公司从德国引进了年产能500万片的金属双极板PVD涂层自动化生产线,可对外提供专业高效的金属双极板涂层服务。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