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澳大利亚客商到山东赛克赛斯氢能源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日期:2023-10-20    来源:山东赛克赛斯氢能源有限公司

国际氢能网

2023
10/20
16: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赛克赛斯氢能 制氢 氢能产业

2023年10月20日,澳大利亚HYDI公司CEO Roger先生一行到我司进行考察。公司总经理李杰先、副总经理丁孝涛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

来访客人参观了公司厂区、制氢设备生产车间及兆瓦级PEM制氢机组,详细了解了公司产品情况。特别是在看到单槽产氢量200Nm3/h的电解槽以及整套200 Nm3的PEM制氢设备时,客商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座谈会上,李总代表赛克赛斯氢能对Roger先生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合作中的产品情况进行深入探讨,对客户关切的后续合作方式、供货能力、品控情况等问题做出了具体解答。Roger先生对赛克赛斯氢能的快速发展和研发实力表示赞赏,希望与赛克赛斯氢能继续加强合作,并计划签订新的年度采购订单。

据悉,澳大利亚HYDI公司位于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市,公司主要研制货车、大巴、轮船等重型运载车辆、船只的发动机节能减排降耗设备。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