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HyVelocity Hub被美国能源部选中开发墨西哥湾沿岸氢能中心

日期:2023-10-18    来源:墨地淘金

国际氢能网

2023
10/18
17: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能中心 氢气管道 制氢

墨西哥湾沿岸氢能中心(HyVelocity H2Hub,涉及德克萨斯州)——墨西哥湾沿岸氢能中心将以美国传统能源之都休斯顿地区为中心。它将通过使用碳捕获+天然气制氢和可再生能源电解的大规模氢气生产计划,帮助启动清洁氢气经济,利用墨西哥湾沿岸地区丰富的可再生能源和天然气供应来降低氢气成本,这是实现市场高速发展的关键一步。该H2Hub预计将创造约45000个直接就业岗位,其中35000个为建筑业就业岗位,10000个为永久性就业岗位。(金额:高达12亿美元)

据报道,美国能源部(DOE)清洁能源示范办公室已将HyVelocity Hub选中,开始为开发HyVelocity墨西哥湾沿岸氢气中心进行授标谈判,该中心预计将获得高达12亿美元的两党基础设施法资金。HyVelocity将利用德克萨斯州和路易斯安那州西南部世界上最大的现有氢气生产和最终使用资产集中地,为当地社区提供清洁氢气和高薪工作的好处。

HyVelocity是一个行业主导的氢气中心,包括七个核心行业合作伙伴——AES Corporation、Air Liquide、Chevron、ExxonMobil、Mitsubishi Power Americas、?rsted和Sempra Infrastructure。HyVelocity由GTI Energy管理,包括广泛的组织,包括组织参与者、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休斯顿未来中心和休斯顿高级研究中心。HyVelocity还拥有来自行业、社区参与和劳工组织、非营利组织、学术界以及州和地方政府的90多个支持合作伙伴。

墨西哥湾沿岸拥有超过1000英里的专用氢气管道、48个氢气生产厂和数十个氢气最终用途应用,已经是美国氢气基础设施和用途的核心。HyVelocity将以该地区多样化的能源资源为基础,包括氢气生产设施和管道、可再生能源、大型工业能源消费者基础和熟练劳动力。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