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共建能源转型新未来!希倍优氢能亮相CWP2023氢能展区

日期:2023-10-18    来源:希倍优氢能

国际氢能网

2023
10/18
17: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希倍优氢能 CWP2023 电解水制氢

金秋十月,一场新能源盛会来袭!昨天,2023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CHINA WIND POWER 2023 简称CWP2023)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拉开帷幕。作为深耕制氢设备领域的氢能装备生产商,希倍优氢能亮相 W1馆 A19展位,为本次盛会增添了精彩亮点。

希倍优氢能亮相CWP2023

氢能作为电力系统调峰调频的“好帮手”,对于提升新能源可靠替代能力有着重要意义。此次CWP2023除了汇聚国际国内知名风能企业,还聚合了储氢、氢能的知名企业,特设“储能与氢能主题馆”,希倍优氢能亮相氢能区,展示“新能源制氢”最新产品和技术。

( 展会现场 )

在W1-A19展位,希倍优氢能展出的产品在现场观众中引起了广泛关注,生产的碱性水电解制氢系统可广泛应用于新能源、化工、交通、储能、科研医药以及生活农业等多个领域。

CPU-C-200 集装箱制氢系统

40 ft 标准集装箱,占地面积不到30平方米

新型的非金属框架,工作压力1.0MPa

一套气液分离连接 2 个电解槽,降低系统维护成本

整套制氢系统置于室外环境,降低土建成本

模块化设计,便于运输与安装,可为氢能汽车、氢船等提供现场制氢加氢,降低氢能运输成本。

( 200Nm³/h H2)

CPU-D-1000 分布式成套制氢系统

电解槽流道优化改进,电解小室碱液配流更均匀

新型的双极板结构,使电极表面电位-电流分布更均匀,电子导体欧姆损耗更小,直流能耗更低

新型结构的气液分离器体积更加紧凑,分离效率更高

新型的碱液冷却器,采用多管程布局,考虑压降的前提下使得结构很紧凑

系统一键启停,数据采集、监控全自动化,满功率下电解槽直流能耗为4.35 KWh/Nm³ H2。系统完成氢能领跑者碱性水电解系统测评,并通过第三方检测认证。

苏州希倍优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专注电解水制氢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以“成为全球效率领先的电解制氢设备企业”为愿景,将持续深耕电解水制氢行业,旨在不断提升系统电氢转化效率,提高整槽使用寿命,拓宽制氢设备与新能源耦合应用新领域。氢时代新领航,用氢能还地球清凉!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