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江西半导体项目获批——含制氢站

日期:2023-10-12    来源:氢能项目部

国际氢能网

2023
10/12
13: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制氢站 氢能产业 高纯氢

10月11日,江西鄱阳县世新半导体产业有限公司世新半导体产业园项目获准备案。

氢能项目部获悉,电子工业用氢多为纯氢或高纯氢气,用量小,一般企业用量从几十立方米~几百立方米/小时。氢气在电子工业中主要用于半导体、电真空材料、硅晶片、光导纤维生产等领域。在电子工业中,氢和氧作为热处理气氛气和过程气而广泛使用。这些气体的纯度对产品的好坏影响很大,需要高纯氢和氧。

项目编号:2308-361128-04-01-109237

项目名称:鄱阳县世新半导体产业有限公司世新半导体产业园项目

建设项目所属区域:鄱阳县

建设地点详情:江西省,上饶市,鄱阳县

详细地址:江西鄱阳工业园区芦田产业基地

项目总投资:60000万元

建设规模及内容:总占地面积124.6亩,总建筑面积约71364㎡;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新建1#厂房及办公楼、2#厂房、3#厂房、4#固废、5#危废区、6#制氢站、7#甲类库、8#化学品库、9#门卫。购置长晶炉、籽晶加热平台、晶棒退火炉、定向仪等设备1000余套,项目达标达产后,可形成年产50万片6、8吋碳化硅衬底的生产能力。

建设单位:鄱阳县世新半导体产业有限公司

开工时间:2023年09月

竣工时间:2024年06月

项目类型:备案类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