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氢燃料电池 » 正文

总投资3亿元!“明天氢能”落户安徽黄山高新区

日期:2023-10-12    来源:黄山新城  作者:赵晖

国际氢能网

2023
10/12
10: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明天氢能 氢燃料电池 氢能产业

10月11日,安徽黄山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市开投集团董事长凌沧桑率队赴六安与安徽明天氢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大功率氢燃料电池发动机产业化项目签约仪式。安徽明天氢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朝云出席仪式,黄山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程涛与安徽明天氢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秘书沈洋签订投资协议。

安徽明天氢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科技部“膜电极量产工业化”承担单位,安徽省“三重一创”、“卡脖子工程”承担单位,获得“高新技术企业”称号和安徽省“高层次科技人才团队”荣誉,拥有氢能燃料电池电堆与系统自主核心技术与完全自主知识产权以及国内燃料电池领域唯一的衣宝廉院士工作站。

此次合作项目总投资3亿元,建设船用燃料电池动力系统智能装配测试生产线、氢能及燃料电池智慧展示中心,并以黄山高新区为起点,推动氢能源燃料电池在黄山市乃至安徽省内的示范应用。同时,黄山高新区也将成为明天氢能在安徽省内唯一、辐射全国的船用燃料电池动力系统生产基地。

此次签约项目的落户是黄山高新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一改两为”总体部署要求,打造绿色智能强市的重大成果,也是高新区抢占氢能产业发展机遇,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助力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重要一步。

签约仪式上,安徽明天氢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朝云向黄山高新区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对高新区的速度和优质服务予以充分肯定,他表示,将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合力推动高新区氢能产业的构建。

凌沧桑代表黄山高新区对安徽明天氢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致以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明天氢能项目的落户是高新区新能源赛道的重大突破,各部门将凝心聚力,全力以赴,为项目的建设保驾护航,今天项目的签约,必将为高新区氢能赛道产业链的拓展形成良好的示范效应。

安徽明天氢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黄山高新区投促局有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