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氢燃料电池 » 正文

张晓莉一行莅临氢沄新能源调研指导

日期:2023-10-10    来源:河南氢沄新能源

国际氢能网

2023
10/10
17: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能产业 氢沄新能源 氢燃料电池

10月9日上午,洛阳市民营经济发展促进中心主任张晓莉一行莅临氢沄新能源进行调研,企业相关负责人热情接待并作详细工作汇报。

张晓莉一行先行参观了氢沄新能源氢能展厅,深入了解了企业在燃料电池领域的研发成果和创新技术。在氢能示范工厂,张晓莉一行实地查看了企业生产车间和燃料电池相关生产线,听取了企业相关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进度、市场开拓及订单储备等情况的介绍。参观过程中,张晓莉对企业项目建设和生产管理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

随后双方在会议室举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张晓莉介绍了民营经济发展促进中心成立背景、服务职能,作为全省率先成立的专职专责服务民营经济发展的政府直属机构和民营企业的家,体现市委市政府对全市民营企业的高度重视和真正关心,中心将科学务实、创新高效为民营企业提供贴心服务和创新引导。她强调,希望公司坚定在洛发展信心,坚持科技创新引领,保持行业领先和品牌优势,在战略性新兴产业新一轮区域经济版图构建中积极抢占新赛道,加强人才队伍建设,赢得产业发展主动权,发挥区域示范引领作用。对公司在市场拓展、产销对接、要素保障等方面的具体需求和问题诉求,也现场和公司共同研判、拟定方案、逐项落实。

此次调研提振了企业的发展信心,我们深为感谢市委市政府及洛阳市民营经济发展促进中心对企业的关心与支持。未来,氢沄新能源将继续坚持以科技创新为驱动,进一步加强技术研发,实现技术突破,重视人才培育,提高核心竞争力,为洛阳的氢能产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推动国家清洁能源转型和双碳战略目标实现。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