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氨-氢”能源技术战略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福州大学举行

日期:2023-10-10    来源:福大紫金氢能科技

国际氢能网

2023
10/10
16: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福大紫金 氢能技术 氢能企业

近日,福大紫金氢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福大紫金”)与Oxford Green Innotech Limited(以下简称“牛津绿创”)在福州大学化肥催化剂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成功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出席仪式的有英国牛津大学教授曾适之、牛津绿创总裁胡信诚、福大紫金总经理张卿,仪式由福大紫金董事长江莉龙主持。

签约仪式上,江莉龙董事长、曾适之教授分别致辞,双方表示将本着合作共赢的理念,基于福大紫金在“氨-氢”能源转化技术方面的专业能力和牛津绿创在新能源与“氨-氢”能源基础项目上的海外市场开发能力,在平等、互惠、互利的基础上结成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布局“氨-氢”能源产业领域海外市场,共同推动“氨-氢”能源转换项目落地、欧洲及东南亚市场推广和高层次人才培养,助力零碳“氨-氢”能源产业发展。张卿总经理、胡信诚总裁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签约仪式前,英国牛津大学教授曾适之、牛津绿创总裁胡信诚实地参观了福大紫金“氨-氢”生产测试车间和中建四局福州公司“城市之光”“氨-氢”发电站项目。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