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储氢 » 正文

河钢工业技术大河世纪氢源入选唐山市优质物流运输企业二十强

日期:2023-10-10    来源:大河世纪氢源

国际氢能网

2023
10/10
14: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河世纪氢源 氢能重卡 加氢站

近日,由唐山市物流行业协会组织开展的2023年度唐山市优质物流运输企业二十强评选活动已落下帷幕。此次评选共有50余家货主企业、运力企业和车后市场配套企业参加,旨在助力提升唐山市物流行业的整体水平,刺激企业创新。经过层层遴选,优中选优,最终评选出业内最优质的二十家企业,其中河钢工业技术大河世纪氢源获评为“优质物流运输企业”。

大河世纪氢源作为河钢工业技术的全资子公司,是河钢集团氢能产业的承接和实施单位。作为新能源尤其是氢能产业的推广者和实践者,大河世纪氢源从多元化制氢、高品质氢气储运、加氢站充换电站建设运营、新能源智能管控平台服务、绿色物流全流程技术方案输出等方面不断推进氢能全产业链布局。目前已经建成投运加氢站3座、充换电站4座,在建加氢站2座、充换电站1座,在建制氢工厂1座。截止目前已累计推广运营新能源车辆402台,其中氢能重卡255台,预计到2023年底,运营新能源重卡数量将超过500台,业务范围已辐射唐山、天津、邯郸、承德、邢台、张家口以及唐山港、天津港、黄骅港等多个区域。已初步构建起开放共享的智能服务平台,助力氢能综合利用跑出“加速度”。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