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氢燃料电池 » 正文

预计2024年发布,本田CR-V燃料电池版路试碟照曝光!

日期:2023-10-07    来源:氢云链

国际氢能网

2023
10/07
10: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本田 燃料电池 氢能车

近日,日本媒体曝光了本田CR-V燃料电池汽车的路试谍照。此次报拍摄到的本田CR-V氢能版从外观来看整体设计上与现款CR-V一致,而其伪装上设计的“Hydrogen”字样表明其是一款氢燃料电池汽车(FCEV)。

谍照车型覆盖着较为严密的伪装,但车身上的"Hydrogen"亮明了车辆的动力系统类型,车辆基于当前已在北美、中国市场销售的第六代CRV打造,但前脸造型略有不同,该车的主要进与格栅位置为靠下,在头微标中白条点缀支撑。

本田表示,未来CR-V氢燃料电池版车型将在其位于美国俄亥俄州的高性能制造中心进行打造,与NSX车型同工厂生产;本田CR-V燃料电池汽车计划先于2024年在美国和日本推出,并搭载插入式充电功能。目前,本田并没有公布新车的具体动力水平以及具体销售时间,具体信息还需要等本田之后给出更多信息。

尽管此前clarity燃料电池版本车型市场表现不佳,但本田仍未放弃燃料电池汽车的研发。据悉,本田预计到2030年,氢燃料电池系统的成本将继续降低一半,耐久性也将提升一倍,届时该动力系统的成本将与柴油发动机相当;到2040年,本田将在全球范围内仅销售纯电动和燃料电池车型。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