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广东盛氢制氢乔迁新址!引领国内氢能产业新发展

日期:2023-09-22    来源:同花顺财经

国际氢能网

2023
09/22
15: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能产业 制氢 盛氢制氢

莺迁仁里,燕贺德邻。9月16日,昇辉科技旗下公司广东盛氢制氢设备有限公司(下文简称“盛氢制氢”)乔迁揭牌暨剪彩仪式,在佛山市南海区平谦国际智慧产业园举行。昇辉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文简称“昇辉科技”)董事长李昭强,副总经理谭海波,昇辉控股副总裁胡咏梅、许翎,盛氢制氢总经理冯勇出席活动,昇辉科技各下属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和员工参加活动,共同见证新办公空间和工厂的亮相启用。

李昭强董事长、冯勇总经理共同为盛氢制氢新办公室揭牌。李昭强董事长对盛氢制氢乔迁新址表达祝贺,并表示,希望盛氢制氢站在新起点,在更大的平台赋能下,能有新作为、新成效、新气象,祝愿盛氢制氢未来更上一层楼。

昇辉科技董事长李昭强

随后,盛氢制氢总经理冯勇进行致辞,他提到:“佛山氢能看南海,公司在这片沃土上茁壮发展,此次新址启用,是盛氢制氢发展过程中重要的里程碑。经过深耕氢能领域,公司目前已可自主生产 5 Nm / h~1000 Nm /h 的电解水制氢设备和氢气纯化设备,同时聚焦模块化可扩展式的电解系统平台,这将是未来碱性电解槽的发展方向。通过这次的乔迁,改善了员工工作环境,也使得新工厂拥有更加强大的生产能力、更先进的设备和技术,整体提高制造效率和交付能力,更能为客户提供更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

盛氢制氢总经理冯勇

随着公司业务不断拓展,规模逐步扩大,盛氢制氢已达到一个新的水平。此次乔迁对于盛氢制氢来说,不仅是空间上的扩容,更代表着盛氢制氢将在氢能领域大幅提升产品、技术及服务等全方位能力,标志着公司事业启新,为今后的蓬勃发展开创新局面。

盛氢制氢,为昇辉新能源有限公司(下文简称“昇辉新能源”)参股公司,昇辉新能源依托母公司昇辉科技,重点聚焦氢能产业,打造国内领先技术团队实现大规模碱性电解水制氢全套装备的研发和生产,建立氢能汽车租赁运营平台打造氢能汽车的规模化应用场景,并拥有氢能核心电气成套设备生产线,全面打通氢能全产业链上中下游,盛氢制氢便是其上游发力重点。

盛氢制氢深度融入氢能技术先行地广东佛山,并联合区域内涉及氢燃料电池汽车整车研发重点企业,积极助力构建完善的氢能产业生态,服务于粤港澳大湾区氢能产业高地,助力实现“双碳”目标,推动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公司业务涉及碱水制氢设备和气体纯化设备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同步 PEM 制氢设备领域重点布局开发。其配有齐全的机加工、总装、电控、仪器等生产车间和设施,可自主生产 5 Nm / h~1000 Nm /h 的电解水制氢设备和氢气纯化设备,以及模块化可扩展式的电解系统平台。公司目标致力成为国内外制氢设备细分领域的龙头企业。

自成立以来,盛氢制氢一直秉承着“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员工创造机会、为社会创造效益”的经营宗旨,稳健发展,阔步向前。2022年底,公司成功下线佛山首台套1000Nm /h碱性电解水制氢设备,目前具备年产20台套1000Nm /h制氢设备的产能;2023年与佛山本地制加氢站投资运营方达成合作,将使用公司的电解水制氢设备共同在加氢站内制氢,为周边燃料电池汽车提供高品质氢能源。该项目标志着昇辉氢能板块的站内制氢模式取得重要突破,有望带动大湾区制加氢一体站的建设浪潮。

平谦国际智慧产业园,地处粤港澳大湾区腹地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素来有着“大湾区标杆产业园”的美誉,这里区位交通、配套服务优势明显,盛氢制氢落址于此,与现有区属高新科技、新能源产业、数字经济产业形成空间聚集,有利于推动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

赓续过往谋划新篇,不忘初心笃行致远。盛氢制氢已将目光锁定大湾区、风光资源丰富的三北地区,以及有着大量制氢需求的海外国家,积极对接海内外市场资源。未来将继续坚持国家战略目标导向,抓紧氢能市场发展机遇,聚焦清洁能源领域,主动探索、锐意创新,为国内氢能行业提供全产业链解决方案。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