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加氢站 » 正文

宝马董事长齐普策呼吁中国扩大加氢站网络

日期:2023-09-08    来源:氢燃料电池汽车网

国际氢能网

2023
09/08
09: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宝马 氢能车 加氢站

 据《美国新闻和世界报道》官网援引路透社消息,日前,宝马董事长齐普策在德国参加2023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的论坛演讲中呼吁中国扩大其在城市地区的加氢站网络,并明确公共充电标准,以鼓励客户使用电动汽车。

“ 氢能要实现突破,也需要同样的电动汽车政策激励措施。” 齐普策在慕尼黑举行的2023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上表示。

宝马BMW iX5 Hydrogen在IAA汽车和运输贸易展览会的宝马展台上展出。宝马iX5 Hydrogen配备了第5代BMW eDrive技术,该技术配备了专门开发的锂离子电池,专门用于氢燃料电池SUV。这种安装在后轴上的驱动装置可产生395 bhp的功率,电动机甚至可以兼作发电机,将能量反馈到电池组中。

此外,BMW iX5 Hydrogen还装有两个由碳纤维增强塑料(CFRP)制成的70兆帕的储氢罐,可容纳6公斤气态氢气,可在3至4分钟内重新填充。宝马声称iX5 Hydrogen的WLTP范围为504公里。它可以在6秒内完成 0 -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最高时速为 180 公里/小时。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