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氢燃料电池 » 正文

烧氢还能净化世界,广汽丰田MIRAI比电车环保多了

日期:2023-08-14    来源:爱拆车

国际氢能网

2023
08/14
08: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广汽丰田 燃料电池 氢能企业

前段时间国家发布了氢能汽车产业规划和建设的指导意见,类似于十几年前新能源汽车的产业体系建设指导意见,内容有很多,总结精要就是肯定氢能动力的方向,鼓励车企研发氢能动力技术,提倡氢能产业消费。

广汽丰田的 MIRAI 就是一款氢能动力的氢燃料汽车。这款车加注的是氢气,氢气和空气中的氧气发生电化学反应,产生电能可以驱动汽车行驶,所以它本质上是一款电动车。但是,它也是以氢气为动力的属于未来的车。

在新能源技术的变革上,现在不光是只有电动车这么一条路,实现弯道超车不止纯电车,还有可能就是氢能动力。而且,电动车现在出现了一些瓶颈,氢能动力反而是比电动车更有前景,更可持续发展的一种动力形式。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