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加州州长宣布发展未来氢能经济新战略

日期:2023-08-11    来源:HaechiFuelCell

国际氢能网

2023
08/11
09: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氢能 加州氢能 氢能项目

加州州长Gavin Newsom始终坚定致力于塑造可持续能源格局,日前Gavin州长敦促加州州长商业与经济发展办公室 (GO-Biz) 进一步完善加州氢能市场发展战略,为加州开创了一个新的氢能时代。

这一富有远见的氢能市场发展战略有望将加州的清洁能源和可再生氢能市场推向前所未有的高度。这一战略的推出与加州《零排放汽车市场发展战略》相呼应,印证了加州为全体居民打造零排放繁荣之路的坚定决心。

扩大清洁、可再生氢能市场视野的紧迫性与加州坚定的气候目标密不可分。这一举措一定程度上是由清洁电网、净零碳排放和大幅减少空气污染的需求推动的,与加州可持续未来愿景遥相呼应。此外,加州正在努力将自己打造成联邦资助下的氢能中心,国会通过的两党共同制定的《基础设施投资和就业法案》将注入80亿美元在全国范围内建立多个氢能中心。

加州氢能市场发展战略描绘了一个全新蓝图,旨在加速发挥氢能作为加速清洁能源部署以及交通和工业部门脱碳的催化剂的潜力。该战略从2022 Scoping Plan中汲取了灵感,并与SB 1075氢能报告的见解相结合,旨在制定一个强大的框架,整合不同利益相关者,并清晰定义国家机构的角色。该战略致力于寻求开创性创新融资模式、简化许可程序并引入变革性采购举措。

加州氢能市场发展战略对公平、环境管理和经济增长的承诺进一步凸显了其重要性,通过吸引当地社区和各种利益相关者的积极参与,该战略努力将各方利益相关者团结在一起,与此同时该战略的包容性反映了加州协调所有努力以实现更清洁、更具弹性的能源格局的努力。

这一战略建立在州长行政命令的基础上,旨在建立基础设施Strike小组,以简化全州的氢能项目。加州氢能市场发展战略将是基础设施Strike小组氢能、清洁能源、交通和零排放汽车工作组共同努力的成果之一。加州这项联邦资金的申请是由加州可再生清洁氢能源系统联盟 (ARCCHES) 牵头并提交的,该联盟是一个公私合作组织,旨在创建一个经济上可持续的、多部门的可再生氢生态系统,直接造福加州的社区。

这一努力获得了各方有影响力的声音的支持。加州州长高级顾问兼GO-Biz总监 Dee Dee Myers 将氢能市场发展战略视为一股变革力量,可以促进经济增长、创造更多就业机会、改善环境并推动加州清洁能源转型。ARCHES首席执行官Angelina Galiteva也表达了同样的观点,她表示支持Newsom州长以加快氢能市场扩张,从而加速加州迈向无碳经济轨道。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