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加氢站 » 正文

羿弓氢能交付可移动制加氢一体撬装设备

日期:2023-08-07    来源:羿弓氢能

国际氢能网

2023
08/07
09: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羿弓氢能 撬装设备 氢能企业

近日,上海羿弓氢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羿弓氢能”)与广州高新区能源技术研究院共同研发的制加氢一体机如期交付。

产品介绍

本次联合所开发的制加氢一体机项目是针对分布式用氢需求,集制氢、增压、加氢等功能于一体的小型机设备。该设备主要由制氢及纯化系统、压缩系统、加注系统、冷却系统、控制系统、辅助系统等组成。产品机尺寸极其紧凑,并可移动,便于灵活布置。

产品优势

1.利用绿电电解制氢,氢气纯化后,进行增压,输送并保持氢气系统压力稳定,保证电解槽安全、平稳运行;并为下游氢燃料电池车加氢提供气源。

2.制氢系统采用质子交换膜电解槽,具备10Nm3/h的产氢能力。氢气纯度应满足GB/T 37244-2018 《质子交换膜燃料电池汽车用燃料氢气》。

3.压缩系统使用隔膜式氢气压缩机,排气压力达45MPa,排气温度不超过40℃(冷却后),排量达10Nm3/h@吸气2.0MPa。

4.加注系统配备加氢枪,具备计量功能,具有对车辆高压氢气系统的氢气加注功能,软件上控制系统包含加氢系统的控制。

5.安全监控系统包括氢气探测器、火焰探测器和视频监控系统,并完成对可燃气体泄露、火焰探测及环境温度检测、区域和声光报警,具备报警联锁关断控制功能。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