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氢燃料电池 » 正文

攀业氢能产品亮相雄安北综合能源近零碳智能服务区

日期:2023-08-07    来源:攀业氢能

国际氢能网

2023
08/07
09: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攀业氢能 雄安氢能 氢能企业

7月29日上午,中国交通产业经济联席会议2023年主席会议的与会代表们,包括中国公路学会领导,全国20余个省级交通骨干企业主要领导及有关负责同志近100人在河北交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国清的陪同下到雄安北服务区进行观摩考察,详细了解了雄安北服务区的氢能示范体验区,并纷纷试骑了攀业氢能两轮车,对企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河北交投集团以服务区运营管理为突破点,聚焦高速公路实现碳达峰和深度减排面临的重大挑战和重点任务,提出“零碳”(即“碳中和”目标)要求下的“全绿色”高速公路发展概念。

位于荣(成)乌(海)高速公路新线的雄安北服务区是由河北交投集团所属冀交能源公司打造的开放式近零碳智能服务区,目前已建成运营,这是河北省第一个综合能源近零碳智能服务区。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