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获得4.879亿美元贷款,阿曼绿氢项目取得重大进展

日期:2023-08-01    来源:氢启未来网

国际氢能网

2023
08/01
10: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阿曼氢能 氢能项目 氢能投资

ACME集团在阿曼绿氢和氨项目的债务结算中取得了重大进展,获得了4.879亿美元的贷款,这是该项目第一阶段建设的重要推动力。这笔贷款来自于印度绿色基础设施金融机构REC Limited,将用于在杜库姆经济特区启动其阿曼项目的第一阶段。

在第一阶段,ACME计划每年生产10万吨绿氨,并计划将该项目扩大到每年120万吨的产量,电解产能约为3.5GW,由5.5GW的太阳能供电。这一项目的建设将会带来重大的环境效益,同时也会为阿曼的经济和就业带来可观的贡献。

ACME集团副主席Shashi Shekhar对于此次债务担保表示非常满意,“阿曼绿氢和氨项目的债务担保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我们将尽快开始建设活动,建立最先进的技术之一,并创造最先进的设施。”

除了阿曼项目融资外,ACME还与REC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MoU),为其建立奥里萨邦和泰米尔纳德邦绿氨项目的第一阶段以及600MWh抽水蓄能项目提供25亿美元的贷款。这一合作将会为印度的绿色能源目标的实现做出重大贡献。

根据ACME此前公布的泰米尔纳德邦项目的计划,该公司打算投资66亿美元,建立1.5吉瓦的电解和110万吨的氨合成回路。这一项目的建设将会为印度的绿色能源目标的实现提供重要的支持。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