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财富》中国500强,隆基第177位!

日期:2023-08-01    来源:隆基氢能

国际氢能网

2023
08/01
09: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隆基氢能 氢能企业 氢能源

近日,财富中文网发布2023年《财富》中国500强,隆基绿能位列第177位,连续七年入选榜单。

▲图:2023年《财富》中国500强榜单出炉,隆基绿能位列第177位

自2017年首次入选《财富》中国500强以来,隆基绿能已经连续七年上榜,这与公司多年来持续稳健经营、聚焦科技创新密不可分。

2022年,隆基绿能实现营业收入1289.98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48.12亿元。公司始终保持高强度研发投入,2022年全年研发投入71.41亿元,占当期营业收入5.54%。

在不久前揭晓的2023年《财富》中国上市公司500强排行榜中,隆基绿能也榜上有名,位列第108位,展现了持续提升的企业经营实力。

作为全球领先的太阳能科技公司,隆基绿能秉承“产品领先,高效运营,唯实协作,稳健经营”的经营方针,凭借优质的产品品质和品牌影响力,获得了海内外众多客户的认可与信赖。2022年公司实现单晶硅片出货量85.06GW,连续9年稳居全球单晶硅片出货量第一;单晶组件出货量46.76GW,连续三年出货量和市占率位居全球首位。

隆基2021年入局氢能产业,建立了全球领先的自动化生产线,中标我国首个万吨级绿氢示范项目、首个万吨级绿氨示范项目;2023年1-5月出货量超200MW,通过技术创新、制造工艺突破,不断下探制氢能耗和设备成本,探索制氢设备大型化、智能化、规模化应用,推动氢能技术进步。

未来,隆基绿能将继续秉承“稳健可靠、科技引领”的品牌定位,构筑企业可持续的竞争力,并坚持将创新作为企业成长的来源,通过加大研发投入和能力建设,打造有竞争力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同时,持续推广先进产品技术,与全球战略合作伙伴携手共同推动能源转型进程,助力实现“碳中和”目标!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