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河北承德100万千瓦风光氢储项目制氢站项目启动

日期:2023-07-24    来源:氢能项目部

国际氢能网

2023
07/24
10: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河北氢能 国华新能源 氢能企业

7月14日,承德丰宁风光氢储 100 万千瓦风光项目(制氢站部分)项目(一期) 环境影响报告书获受理。

国华(丰宁满族自治 县)新能源有限公司目前正在建设承德丰宁风光氢储 100 万千瓦风光项目(风电 部分)(包括光伏电场、1#升压站)、承德丰宁风光氢储 100 万千瓦风光项目 (光伏部分)项目(包括光伏电场、2#升压站),风电部分、光伏部分两个项目 于 2022 年 11 月取得承德市生态环境局丰宁满族自治县分局的批复文件(承环丰 审[2022]22 号、承环丰审[2022]23 号),风电部分、光伏部分两个项目的风电场 位于河北省承德市丰宁满族自治县鱼儿山镇、万胜永乡、草原乡、外沟门乡、大 滩镇。

在此背景下,国华(丰宁满族自治县)新能源有限公司拟投资 15588.57 万 元在河北省承德市丰宁满族自治县万胜永乡建设风电配套的制氢项目((承德丰 宁风光氢储 100 万千瓦风光项目(制氢站部分)项目),水电解制氢总规模为 4000Nm3 /h,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建设规模为 2000Nm3 /h,二期建设规模为 2000Nm3 /h。由于资金等原因,目前国华(丰宁满族自治县)新能源有限公司拟 投资 11123.02 万元在河北省承德市丰宁满族自治县万胜永乡建设风电配套的制氢 项目一期(承德丰宁风光氢储 100 万千瓦风光项目(制氢站部分)项目(一 期))。本项目用电来源于承德丰宁风光氢储 100 万千瓦风光项目(光伏部分) 项目建设的 2#升压站,本项目为承德丰宁风光氢储 100 万千瓦风光项目配套的制氢站。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