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法国Hopium氢燃料电池汽车公司陷入困境,启动破产管理

日期:2023-07-24    来源:氢燃料电池汽车网

国际氢能网

2023
07/24
09: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法国氢能 燃料电池 氢能车

日前,从外媒获悉,陷入困境的法国氢燃料电池汽车制造商Hopium已进入破产管理程序,债务冻结至少六个月。该公司在四月份宣布,将把其唯一一款氢燃料电池豪华汽车的开发放在次要位置,并将重点转移到燃料电池堆上。

陷入困境的法国氢燃料电池汽车制造商Hopium已被接管,三个月后,由于财务困难,其唯一车辆的开发处于次要地位。它现在至少在未来六个月内受到巴黎商业法院的保护 - 其债务被冻结。“Hopium宣布启动司法恢复程序,旨在允许其继续运营,清偿债务和重组公司,作为连续性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将在6个月的观察期结束时提出,”这家总部位于巴黎的公司在今天上午的一份新闻稿中表示。

“根据7月19日的判决,巴黎商事法院已对HOPIUM启动了最初6个月(至2024年1月19日)的司法追偿程序,该程序可能会再延长6个月。

“这一程序通过在7月19日之前冻结所有债务,将HOPIUM置于法院的保护之下。这些将作为公司打算在观察期内提交给法院的延续计划的一部分予以偿还。

Hopium表示,它将继续将资源集中在开发氢燃料电池堆上,显然是为了在短期内创造收入,而不是其Machina豪华氢燃料电池汽车 - 这是它在四月份公布的战略。

自 2020 年以来,该公司一直在销售其高性能氢燃料电池 Machina 汽车,该车可供预订,价格为 120,000 欧元(131,000 美元),据说续航里程为 1,000 公里。Hopium网站指出,Machina的交付将于2025年开始。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