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储氢 » 正文

中集集团:2023年一季度氢能业务营收9700万,在手订单3.7亿

日期:2023-07-18    来源:氢云链

国际氢能网

2023
07/18
09: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能订单 Ⅳ型储氢瓶 氢能产业

7月14日有投资者向中集集团提问,公司目前氢能订单有多少?未来将有哪些新亮点?

对此,中集集团7月14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2023年第一季度公司氢能业务收入人民币9,700万元,同比增长64.4%;期间氢能新签订单约1.7亿元,同比增长61.0%,截至2023年3月底的氢能在手订单约3.7亿元,同比增长74.6%。2023年以来,国家层面各相关部门共计发布了多个文件,从氢能产业发展的各方面都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并给予积极引导和具体的指导方案,氢能行业支持力度加大。中集安瑞科是国内少数已经实现氢能产业“制储运加用”布局的企业,拥有全产业链布局的核心竞争力。此外,中集安瑞科在气体的低温储运领域拥有深厚的技术储备和工艺优势,能够帮助公司在氢能赛道中获得先发优势。当前,国家对Ⅳ型储氢瓶大力推进,中集安瑞科与合斯康合作布局Ⅳ型储氢瓶,预计今年可以推出,这也帮助公司形成未来增长的有效驱动力。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