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加拿大公司Cipher Neutron在非洲加纳部署10kW AEM电解槽

日期:2023-07-17    来源:HaechiFuelCell

国际氢能网

2023
07/17
10: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绿氢 氢能项目 AEM电解槽

加拿大公司Cipher Neutron近日收到非洲公司Kuber Group 10kW AEM电解槽初步采购订单,并签署了10MW的潜在合作协议。

Cipher Neutron,专注利用AEM电解槽进行发电&储能和可逆燃料电池方案的快速发展的技术公司。Cipher Neutron公司的 AEM电解槽和可逆燃料电池,和目前全球市场上的其他绿氢、发电和储能解决方案相比,具有独特的优势。

图片来源于网络

Kuber Group,非洲加纳建筑公司(KuberGroup为世界领先的企业、商业机构和企业家打造的平台,使他们能在非洲不断增长的经济体中开展业务。Kuber Group在基础设施、房地产、建筑和电力等多个垂直领域进行了资源整合,旨在助力客户实现指数级增长)。

Kuber Group可通过本次合作在已建立起业务的地区推广应用Cipher Neutron的AEM电解槽,履行Kuber在加纳和尼日利亚10MW项目的采购订单。本次合作可协助Kuber在非洲获得的大型MW级氢能项目,将Cipher Neutron的AEM电解槽的应用拓展至工业应用、清洁能源存储和发电。

图片来源于网络

Kuber Group和加纳电力公司达成协议,作为独立的电力生产商,为加纳的一座200MW的联合循环热电厂提供融资和开发。Kuber Group公司还获得加纳能源委员会颁发的发电许可证,在加纳Miotso建造和运营一座400MW的大型电力供应设施。利用Cipher Neutron的AEM电解槽为非洲大陆的发电和其他类似项目生产绿氢。

KuberGroup董事长Raj Kalra表示,Cipher Neutron的AEM技术非常适合非洲正在进行的氢能项目。我们很高兴在非洲大陆推出不含全氟烷基物质PFAF和不含铂族金属PGM的颠覆性AEM电解槽技术。

2023年2月,dynaCERT(加拿大AEM电解槽生产商)向Cipher Neutron投资1750万美元,计划通过Cipher Neutron的不同价格的普通股期权进行投资,可能在2025年7月31日之前的不同到期日行使不同的期权,未稀释的现有流通股,占高达50%的所有权。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