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进军国际市场!希倍优氢能携手DCH GROUP,开拓欧洲氢能市场

日期:2023-06-28    来源:希倍优氢能

国际氢能网

2023
06/28
13: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能装备 制氢电解槽 希倍优氢能 氢能市场

2023年6月16日,苏州希倍优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与德国DCH GROUP正式签署了合作协议,DCH作为代理商将与希倍优氢能共同为德国、瑞士以及奥地利地区提供氢能装备

▲签约现场

苏州希倍优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研发总监崔童与DCH Solargiga GmbH CSO Mr.Andre Habedank代表双方签约。

开拓欧洲氢能市场

德国慕尼黑Inter Solar是欧洲规模最大、影响力深远的太阳能行业展会,今年更是热情空前!来自全球各地近2000家相关的企业、机构和成千上万的来访商客汇集现场。

为期三天的展会上,光伏市场的表现可谓抢眼!电化学储能作为成功的应用继续被投资在能源紧缺的欧洲大陆市场;热泵系统是受欢迎的解决方案,在等效能耗下表现出在冷媒介和热源供给上的优势。

展览是市场的晴雨表,Inter solar的活跃恰恰印证了今年欧洲光伏的迅速升温。在“满园春色”的光伏市场,一台复合材料极框、纯镍板电极、全新流道结构,标方气4.3Kwh的直流电耗表现的氢能电解槽,揭开了本届展会最亮眼的帷幕~

这台50Nm³/h碱性技术电解制氢电解槽,由苏州希倍优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供货,是展会现场唯一的制氢电解槽实物展出,凭借小体积、低电耗吸引了众多观展人群的目光,直接引爆A2-640,DCH Solargiga GmbH展台!

6月16日下午,希倍优氢能与DCH GROUP在展台现场,双方正式签署了德国、瑞士、奥地利市场总代理协议,通过强强联手,共同推动氢能在欧洲市场的发展和应用。

据悉,双方将在2023年底开始合作陆续投放多台套满足使用认证的50Nm³/h工商业撬块成套制氢装备、200Nm³/h集装箱系列制氢系统,满足双方欧洲项目在2024年的正式开机运营。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