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储氢 » 正文

中国银行来访氢动力科技,深化氢能零碳交通合作

日期:2023-06-27    来源:氢动力北京科技服务有限公司

国际氢能网

2023
06/27
11: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能零碳交通 氢动力科技 电氢交通体系

6月26日,中国银行一行来访氢动力科技,双方就氢能零碳交通商业模式、氢动力科技企业发展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中国银行一行详细了解了氢动力科技在氢能零碳交通领域的布局和进展,实地参观了国家电投氢能大巴,对氢动力科技在开拓氢能零碳应用场景上取得的进展表示恭喜和赞赏。并表示中国银行将在前期合作基础上,进一步与氢动力科技保持深入交流,深化双方合作,共同推动氢能零碳交通的普及。

氢动力科技对中国银行来访表示欢迎。当前,氢动力科技正结合业务开展情况开展A轮融资,并持续夯实国家电投氢能零碳交通科技平台的定位,已发展形成“1+4+1”格局:1个总部、4大区域平台、1个功能公司。4大区域平台公司分别面向华北、华中、黄河流域、华南等开拓落地氢能零碳交通,氢动力国旅作为社群文旅平台面向全国打通上下游。正在筹备河南氢动力、吉林氢动力、浙江氢动力、内蒙古氢动力等。

推动建立电氢交通体系,打造美好零碳氢能生活!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