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加氢站 » 正文

海外动作+1!国富氢能中标中东制氢加氢一体站项目

日期:2023-06-26    来源:国富氢能

国际氢能网

2023
06/26
09: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制氢加氢一体站 国富氢能 加氢站

2023年6月22日,国富氢能董事长邬品芳与Broaden Energy负责人在迪拜棕榈岛会面,经过深入交流并达成合作共识,签署了制氢加氢一体站项目合作的谅解备忘录和供货协议。

图源国富氢能

此前,马斯达尔清洁能源所属的阿联酋主权基金穆巴达拉投资公司与阿布扎比国家石油公司、阿布扎比控股公司共同组建了“氢能联盟”,加速了氢能在交通运输和工业生产中的广泛应用。近日,阿布扎比国家石油公司宣布将建立中东第一座加氢站,首站将配置10台丰田乘用车、10台宝马乘用车。作为服务于第28届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的示范项目,计划在2023年10月前投入运行。此外,阿布扎比国家石油公司还计划在未来五年内建设176个加氢站。

阿布扎比国家石油公司经过全球供应商考察,国富氢能与Broaden Energy共同中标了阿布扎比国家石油公司制氢加氢一体站项目,国富氢能将为一体站项目提供水电解制氢全套系统以及加氢站装备的解决方案,并在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期间提供设备运维服务。

本次中标的项目,是国富氢能斩获的首单海外水电解制氢装备业务,代表着国富氢能出海战略规划的“平稳落地”,将推动氢能装备在全球范围内的快速普及。国富氢能作为国内氢能领军企业,为可再生能源制绿氢和绿氢大规模储运及应用提供装备全产业链解决方案。

自2023年以来,国富氢能已在欧洲、中东、巴西、南非、澳洲等多个地区全面布局市场,经过国际能源大客户的考察和认证,已在国际市场建立起了良好的品牌形象。根据已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国富氢能未来五年预计将至少获得10亿美元的海外订单,努力在国际市场上不断探索氢能业务的商业模式,助力全球脱碳战略。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