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100~2000标方!宏泽科技水制氢电解槽产品发布并下线

日期:2023-06-20    来源:临港风来

国际氢能网

2023
06/20
09: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碱性水制氢电解槽 离子膜电解槽 宏泽科技

6月18日,宏泽(江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宏泽科技”)举行水制氢电解槽产品发布暨下线仪式。

为响应国家“2030年前碳达峰,2060年前碳中和”的重大战略目标,促进可再生能源的消纳和利用,宏泽科技积极开展先进水制氢电解槽装备技术的研发与生产,先后完成小试、中试和工业化试验,目前已具备生产100~2000标方/小时的Hz系列碱性水制氢电解槽的能力,同时也通过了国际第三方检验机构现场考核测试认证,各项性能指标均优于国内外同等产品,填补了国内技术空白。

图源临港风来

公开资料显示,宏泽科技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专业从事离子膜电解槽及其配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也是国内离子膜电解槽及其配件最齐全的供应商之一。

宏泽科技主营业务包括JHM系列膜极距离子膜电解槽制造、离子膜电解槽膜极距升级改造、离子膜电解槽维修;同时生产各类离子膜电解槽配件,包括各种规格的可溶性聚四氟乙烯(PFA)防腐蚀软管、各种规格的PFA覆膜式耐腐蚀橡胶垫片、钛镍总管,为各离子膜烧碱生产厂家提供一站式配套服务。

该公司积极与国内高等院校开展产学研合作,将科技创新作为企业发展内生动力,先后成立了无锡市氯碱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江苏省新型节能离子膜电解槽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获评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企业技术中心等荣誉。目前该公司已累计拥有国家专利局授权的6项发明专利和30多项实用新型专利。

图源临港风来

近年来,宏泽科技通过聘请国内外行业顶尖专家,注重培养自己的研发团队和技术队伍,和高等院校开展产学研合作,不断提升企业科技创新能级。企业先后被认定为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此外,宏泽科技还承担了国家火炬计划项目《离子膜电解槽膜极距改造》,系列产品均属“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目前企业已累计拥有国家专利局授权的 6 项发明专利和 30 多项实用新型专利。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