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储氢 » 正文

丰电金凯威发布国内首台250MPa超高压隔膜压缩机

日期:2023-06-19    来源:丰电金凯威

国际氢能网

2023
06/19
11: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丰电金凯威 超高压隔膜压缩机 氢气压缩机

2023年6月17日,“江南福地”常熟盛世,丰电金凯威新技术新产品发布会暨新厂区落成仪式隆重举行。出席活动的主要嘉宾包括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会长黄鹂、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压缩机分会理事长、沈鼓集团副总裁吴丰、用户代表马钢气体科技总经理戴辉棣先生,清华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马凡华,还包括诸多同行业厂家负责人和科研机构、大学研究所、用户、供应商等合作伙伴、丰电金凯威的高层管理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议期间中国工业气体工业协会常务副理事长洑春干也发来了贺信。全国氢能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第一届主任委员,中国动力工程学会工业气体专委会名誉主任委员陈霖新由于年事已高,不能来到活动现场,以视频方式向全体参会嘉宾和丰电金凯威送来祝福!当地政府的领导包括常熟市委常委、常熟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王建国,常熟市政协副主席、常熟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芮卫国,常熟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蒋向阳等领导同志参加了此次盛会。

当前,全球正在迎来绿色低碳转型的发展浪潮,双碳已成为国家的核心发展战略,而氢能的崛起更是开启了历史的新篇章。丰电金凯威在此背景下制定了长期的氢能发展规划,并提前布局氢能产业的发展方向。公司始终坚持活塞和隔膜压缩机的双重发展路径,覆盖氢能全产业链,包括制氢、充装、加氢站等氢能领域的核心装备。此外,在竞争激烈的工艺压缩机市场上,丰电金凯威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提供多种氢能应用场景的机型,以满足国家氢能发展的多样化需求。

公司技术研发战略是为把握用户未来需求和科技发展趋势,进行具有前瞻性的产业预测和规划,提前进行先端产品技术的基础研究。丰电金凯威发布的250MPa超高压隔膜氢气压缩机,产品的研制成功不仅解决国家关键领域国产替代及卡脖子技术问题,还攻克了国家关键领域30年来的重要难题,大幅提升了国家关键领域的保障能力。今后,将促进相关民用领域和氢能产业高端装备的技术升级与产业发展。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