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乌拉圭计划投资40亿美元建设绿氢项目

日期:2023-06-14    来源:见道网

国际氢能网

2023
06/14
11: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绿氢项目 燃料项目 可再生能源

俄乌冲突爆发以来,能源加速转型见证可再生能源的惊人进展,乌拉圭总统Luis Lacalle Pou近日宣布,将于2024年在乌拉圭开启价值40亿美元、1GW的绿氢和合成燃料项目

乌拉圭能源部长Omar Paganini在西部城市派桑杜Paysandú(乌拉圭西部边境城市,派桑杜省首府)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1GW的电解槽,和二氧化碳捕获和合成燃料设施,耗资20亿美元,另2GW的风能和太阳能项目,包括输电线路,将耗资20亿美元。

乌拉圭总统和能源部长都没有透露谁将建造这个项目,但乌拉圭国有石油公司ANCAP的新闻稿内容称,智利合成燃料生产商和开发商HIF Global已经入选。

ANCAP表示,派桑杜的项目每年可生产18万吨合成汽油,从生物质燃烧和谷物乙醇蒸馏中捕捉71万吨CO2,生产10万吨绿氢。

HIF已运营了世界首个合成燃料工厂-智利南部具有里程碑意义的Haru Oni项目。该项目最近开始向德国汽车生产商保时捷出口合成汽油,该公司还将于2024年开始在德克萨斯州建设一个1.8GW的绿氢和合成燃料设施。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