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氢燃料电池 » 正文

新氢动力致力于建立海外合作关系

日期:2023-06-14    来源:新氢动力

国际氢能网

2023
06/14
11: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氢动力 燃料电池技术 氢能工业

6月13日,新加坡海事及港务管理局(MPA)张英智局长(副部级)携新加坡海事及港务管理局领导团在天津市港航管理局及天津港保税区领导的陪同下莅临天津新氢动力考察。

考察过程中,天津新氢动力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商哲向来访领导详细介绍了新氢动力在工业车辆燃料电池技术应用方面的工作成果。

新氢动力作为探索氢能在工业领域技术应用多元化发展的“先行者”,技术、产品与市场的高度融合能力,获得了领导们的高度认可。

目前,新氢动力已经着手建立海外的合作关系。第一阶段完成了在香港的首批订单合作及销售渠道的建立。依托于天津市优质的港务资源,下一步也会积极拓展包括新加坡在内的海外优质应用场景。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