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储氢 » 正文

广东佛山攀业氢能获南海区“蓝海人才计划”优秀评定

日期:2023-06-13    来源:攀业氢能源

国际氢能网

2023
06/13
11: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攀业氢能源 储氢装备 共享氢能两轮车

佛山市攀业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佛山攀业)是佛山市南海区“蓝海人才计划”第十批A类人才团队的承载单位。近日,佛山攀业在接受来自专家团队的现场考察评议中,获评“优秀”的傲人成绩。

成立3年来,佛山攀业已递交13项的专利申请,所拥有的知识产权涵盖了本项目拟开发和生产的上游产品、中间产品以及下游应用产品。其中获得授权的发明专利1项,处于实质审查阶段的发明专利1项,获得授权的实用新型专利11项。此外,佛山攀业还主导编写了《电动两轮车用燃料电池动力系统技术要求》团标及参与了《氢燃料电池汽车用氢运行里程数据统计分析方法》(T/GDBX 070—2023)团体标准的起草工作。

产品的商业化应用方面,佛山攀业承接的“仙湖氢谷氢交通示范项目”已于2022年10月交付运营。70辆共享氢能两轮车在经过车架、动力系统及储氢装备方面的安全测试后投入运营,运营稳定,实现安全生产“零事故”。

荣誉方面,攀业公司已获得“省高新科技企业”及“省创新型中小型企业”荣誉称号。

未来,攀业氢能将持续不断进行技术革新,让多样化的氢能产品走进千家万户,不断为国家的可持续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