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储氢 » 正文

年产500台!佛燃科技氢能隔膜压缩机下线

日期:2023-06-13    来源:佛燃能源

国际氢能网

2023
06/13
10: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能隔膜压缩机 氢能装备 佛燃科技

6月8日,佛燃科技和中南机械联合制造基地生产的首批设备在江门恩平下线。佛燃能源高级总监、佛燃科技总经理阮鹏和中南机械董事长许冠等领导出席下线仪式,共同见证了双方合作成果的诞生。

本批下线的产品为大型氢能隔膜压缩机,排气压力为22MPa,排量为1,100Nm?/h。该型号设备安全可靠,技术成熟,运行稳定,可运用在各种制氢充装领域。首批产品的顺利下线标志着佛燃科技隔膜压缩机项目的产能得到显著提升,交付时间大幅缩短,接单能力进一步加强。

首批下线产品:大型氢能隔膜压缩机

该基地为佛燃科技和中南机械去年12月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来首个落地的制造基地,主要用于大型氢能装备隔膜压缩机的生产,能同时生产30台大型设备或60台中小型设备。加上近期扩建的厂房,佛燃科技用于隔膜压缩机生产的总面积已从2022年初的3610㎡扩大至15000㎡,最大年产能可达500台/年。

佛燃科技中南机械联合制造基地

佛燃天高扩建的厂房

联合制造基地顺利投产实现了资源要素的高效配置和产业链条的高效协同,生产效率、产能规模、制造成本和质量管控等关键生产技术指标将实现质的飞跃。佛燃科技作为佛燃能源的科技项目孵化平台,致力于资源整合、资本加持、技术研发和人才引进,全方位赋能科技项目高质量发展。中南机械是华南地区颇具实力的精密加工企业,在精密机械加工与制造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双方联手加速了项目在技术、生产、资源等方面的相互补强、优化配置和效率提升。

未来,佛燃科技与中南机械将在氢能装备领域开展更深入更广泛的合作,共同促进技术创新和管理升级,通过推动高端制造业供应链模式创新,增强品牌竞争力,携手氢能产业链上下游共创高端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