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氢燃料电池 » 正文

甘肃金昌市长王方太会见格罗夫氢能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

日期:2023-06-06    来源:金昌发布

国际氢能网

2023
06/06
17: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格罗夫 甘肃氢能 氢能项目

6月3日,格罗夫氢能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来金考察座谈会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方太主持会议并介绍金昌经济社会及产业发展情况,格罗夫氢能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郝义国介绍企业情况及投资意向。

副市长赵正红参加。

王方太对郝义国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金昌缘矿兴企、因企设市,立足于富集的矿产资源、丰富的风光资源、完备的工业体系及广阔的市场需求,聚力打造“2+4”现代化产业集群,加快传统产业改造升级、新兴产业培育壮大,努力走好产业转型之路。氢能产业是战略性新兴产业的重点方向,格罗夫氢能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深耕氢能源领域,专注氢能汽车研发和制造,企业发展思路与金昌产业转型定位高度契合,双方合作空间广阔、前景可期。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对接、深化交流,成立工作专班,积极推进氢燃料电池、金属催化剂生产、氢能发电装备及储能调峰电站示范线等项目,推动氢能产业与其他产业融合发展。我们将全力为企业做好服务保障,推进项目加快落地,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郝义国表示,金昌产业基础雄厚,资源优势明显,营商环境优良,是氢能产业投资发展的热土。公司将充分把握金昌发展机遇,加快项目谋划和落地,把双方的资源优势、技术优势转化为产品优势,推动氢能源产业聚集,共同打造国内氢能源开发利用新高地。

会前,郝义国一行先后在金川科技馆、金昌经开区标准化厂房、晶科能源(金昌)有限公司、甘肃金拓锂电新能源有限公司、金通储能动力新材料有限公司金昌分公司考察。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