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广汇能源:拟成立合资公司加码氢能业务

日期:2023-06-06    来源:同花顺

国际氢能网

2023
06/06
17: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广汇能源 氢能企业 氢能产业

广汇能源6 月5日晚间公告,公司与嘉兴申能诚创、上海重塑能源就成立合资公司共同推进氢能产业相关业务发展签署了《股权合作协议》。

成立合资公司后,将在氢资源获取、氢能产业开发、新能源开发及配套装备制造方面进行合作,并将公司在建的首期“绿电制氢及氢能一体化示范项目”纳入合资公司。

广汇能源曾在2022年10月公告,公司计划通过引入国内领先的电解水制氢及加氢站技术,在伊吾工业园区内投资建设首期“绿电制氢及氢能一体化示范项目”。上述氢能示范项目已申报成为新疆重大科技专项“区域综合能源系统的绿能协同技术及应用研究”项目,包括6MW装机量的风光发电、1000Nm/h规模的电解水制氢,以及氢气加注规模为2000kg/d的加氢站1座,预计总投资额1.34亿元。

嘉兴申能诚创系上海申能能创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控股的一家股权基金投资平台,亦属于申能集团下属子公司。上海重塑能源是一家以燃料电池技术为核心的氢能科技企业,专注于燃料电池技术的研发及应用。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