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氢燃料电池 » 正文

氢能有我,合力担当!合力叉车为您提供一站式氢能解决方案!

日期:2023-06-05    来源:合力叉车

国际氢能网

2023
06/05
13: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燃料电池叉车 氢能解决方案 合力叉车

合力提供一站式氢能解决方案

氢能是绿色低碳的二次能源,已成为全球能源转型发展的重要载体,面对潜能巨大的氢能赛道,合力肩负全球新能源工业车辆践行者使命,联合上下游产业链伙伴推出氢燃料电池叉车,提供一站式氢能解决方案

快速加氢作业模式,全程仅需3至5分钟,充能时间大大降低。车辆行驶时,氢气经减压输送到燃料电池中,与氧气发生电化学反应,并产生电能,可赋予氢燃料电池叉车强劲的动力,牵引力与起升速度性能优异且全程零碳排。

与传统蓄电池叉车相比,氢燃料叉车零污染、噪音低,输出稳定、持续高效,无惧低温、快速加氢,无间隙作业,适用工况广泛,更利于在港口、冷库、机场等高要求作业环境中使用。

结合合力车联网后台,可实时显示每辆氢燃料电池叉车氢气剩余容量及节碳排放数据,24小时监测及客服服务,让每辆氢燃料电池叉车的维修保养再无后顾之忧。

合力正沿着新能源战略性,新兴产业的重点方向,用实际行动,构建绿色低碳产业体系,打造产业转型升级的新增长点!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