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氢燃料电池 » 正文

携手保运“618”,羚牛氢能新一批18吨氢燃料电池物流车交付申通快递

日期:2023-06-02    来源:羚牛氢能

国际氢能网

2023
06/02
13: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羚牛氢能 氢能技术 氢燃料电池物流车

5月31日,羚牛氢能新一批18吨氢燃料电池物流车在嘉兴交付申通快递,正式投入运营市场,为618大促大力提升产能运力,为城际绿色零碳交通增添助力。

申通快递将规模运营的燃料电池物流车送上路面,成为快递行业领先的环保创新者。对于快递企业的绿色发展申通董事长陈德军曾表示:我们要始终秉承‘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不断加快推进‘绿色快递’发展步伐。进一步协同行业上下游伙伴及社会各界力量参与其中,共同推动行业的绿色发展,推动快递业更好地服务经济发展和改善民生。

据悉,该批车辆在即将到来的6.18电商购物节中,借助电商平台的优势,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快速、高效、安全的物流服务。

在6.18电商购物节到来之际,羚牛氢能将在多个城市推出燃料电池配送车队,以满足消费者对商品的及时配送需求。同时,这些车辆还将在各大物流园区进行试运营,为企业客户提供全新的物流解决方案。

燃料电池物流车的使用,不仅实现企业创新与双碳战略的双重目标,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为客户带来更好的体验,也将为整个物流行业的可持续发展带来积极的引领作用,打造低碳、智能的物流体系,助力中国物流业迈向绿色、可持续的发展道路。

羚牛氢能一系列高性能燃料电池汽车,满足不同行业、不同用途的需求。这些车辆采用先进的氢能技术,具有零排放、静音、高效、安全等优点,适用于城市配送、物流园区等各种场景。

总的来说,羚牛氢能投入大批量燃料电池物流车,备战618保障运力,是积极响应国家政策、推进氢能产业发展的重要举措。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氢能将成为物流行业的重要动力源,为构建更加环保、可持续的供应链贡献力量。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