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储氢 » 正文

TÜV南德无锡公司及检测中心全新升级

日期:2023-06-01    来源:TÜV南德

国际氢能网

2023
06/01
11: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能产业 绿氢 TÜV南德

中国/无锡5月31日,南德认证检测(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称“TÜV南德无锡公司”)举行检测中心全新升级后的落成启用仪式。战略升级后的TÜV南德无锡公司总建筑面积近12,000平方米,其中检测中心面积约7,500平方米,由电磁兼容实验室、电气安全实验室、医疗器械实验室组成。新检测中心启用后,将进一步提升TÜV南德在华东地区的服务能力,可为客户提供范围更广、更高效优质的检测服务,助力客户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目标。TÜ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ÜV南德”)管理委员会主席Johannes Bussmann博士、TÜV南德首席运营官白依山(Ishan Palit)、TÜV南德北亚区首席执行官范华德(Dirk von Wahl)、TÜV南德北亚区首席财务长李仲衡等领导出席仪式。

TÜV南德无锡检测中心落成启用仪式

深耕江苏25年,助力区域产业升级转型

进入十四五时期,无锡在其传统优势产业基础上,加快推进产业升级和转型,重点发展先进制造业,逐渐培育形成了物联网、生物医药、集成电路等地标产业集群和高端装备、节能环保、新能源、汽车及零部件、高端纺织服装等优势产业集群,并着手布局氢能和储能等未来产业。

2022年,江苏省与欧盟的贸易额为8324.3亿元,比上年增长8.6%,并首次突破8000亿元的门槛。而无锡作为长江三角洲地区重要的经济城市之一,2022年,无锡的外贸进出口总额超过了1100亿美元,同比增长3.6%。

近年来,江苏提出了加快建设制造强省的目标,进一步发展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绿色低碳等高新技术产业,同时全面推进智能制造,推动化工、纺织、机械等优势传统产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并大力发展数字经济,以数字技术对产业发展赋能。在这些产业中,有相当一部分与TÜV南德的现有业务板块高度契合,也与TÜV南德数字化转型、可持续发展两大战略发展主题一致。

TÜV南德于1998年在无锡设立分公司,这也是TÜV南德在中国最早设立的分支机构之一。为更好地服务长三角及周边地区的企业开拓国内外市场,把握机遇、应对挑战,TÜV南德升级了位于无锡的办公室及检测中心,以进一步提升本地化专业技术服务能力。此次全新升级的无锡检测中心配置了电子电器检测、医疗器械检测、电磁兼容检测、有毒有害物质快速筛查等多个实验室,新建10米法、3米法电波暗室、电磁屏蔽室、X光机/CT机安全测试室、家用电器性能试验室、园林工具测试室等多个主要检测设施并配套相关检测设备。

为数字化转型与可持续发展赋能

TÜV南德管理委员会主席Johannes Bussmann博士在检测中心落成启用仪式上表示:“为了持续为我们的客户创造更大价值,向市场传递信任,TÜV南德始终注重不断提升自身的技术能力和服务能力,此次无锡公司检测中心的全面升级正是基于这个一贯的理念。作为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我们认识到与无锡这样一个欣欣向荣的城市深化合作的重要性,并期待为其产业发展和经济增长做出更大贡献。”

TÜV南德管理委员会主席

Johannes Bussmann博士发言

TÜV南德已将网络安全及人工智能、可持续发展作为集团发展战略。近年来,推出的碳服务、碳足迹标签、绿氢认证、新能源动力电池、光伏储能等相关服务,可助企业走好可持续发展之路。同时,在智能网联、网络信息安全、物联网、智能家居等领域,TÜV南德丰富的全球资源及权威专业的本体专家团队亦可在企业数字化转型过程中为其夯实基础。

TÜV南德无锡公司及其检测中心的此次升级是TÜV南德在中国发展的又一里程碑。TÜV南德无锡公司将结合本地及周边产业发展,不断开拓创新,充分发挥检测中心的效能,为客户及行业增值。TÜV南德也将建立企业和消费者之间的信任桥梁,助中国企业在数字化转型和可持续发展的道路上行稳致远。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