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氢燃料电池 » 正文

合作推广200辆氢车,氢沄新能源与河北亮城丽都签署战略协议

日期:2023-06-01    来源:氢沄新能源

国际氢能网

2023
06/01
10: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沄新能源 氢燃料电池汽车 燃料电池电堆

近日,保定市高新区招商局局长杨雨、亮城丽都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海成一行莅临氢沄新能源参观调研,氢沄新能源副总裁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接待。

座谈会上,双方进行了友好交流,并达成战略合作签约。未来,双方将围绕氢能源应用,在“制、储、运、加、用”环节深入开展合作,发挥双方优势,聚集产业资源,形成应用场景闭环。并约定,双方将围绕氢燃料电池及汽车应用,在2025年前后形成200辆规模的氢燃料电池汽车合作。

河北亮城丽都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河北亮城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旗下核心成员企业,京津冀区域资深的综合清洁服务提供商,河北省清洁行业首家挂牌企业。目前在全省范围内,已成功运营超二十个环卫服务项目,累计服务超百个物业项目。亮城丽都下设环卫、物业两大事业部,十三年跨越发展,公司在登陆资本市场、环卫市场化、智能数字指挥中心等诸多方面开创了多项业界第一,赢得了众多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和中产家庭的一致认可与信赖。

氢沄新能源是洛阳市坚持产业为基,大力发展“风口”产业的标志性项目,是河南省“三个一批”重点项目、河南省2022年第一批重点项目、洛阳市十大重点事项清单项目、洛阳市优势产业集群项目。公司集技术研发、产品生产、工程转化、人才培养于一体,主要从事燃料电池系统控制集成、大功率电堆、双极板、膜电极的设计开发、生产制造和技术应用,目前已申报数十项专利技术,涵盖燃料电池关键零部件、电堆模块、系统集成、控制策略等各个方面。

公司完成50kW-200kW多款燃料电池电堆和燃料电池系统的产品开发,可广泛用于客车、重卡、物流、环卫及工程车等商用车,并可扩展应用于应急电源、固定发电、储能和分布式能源等场景。公司先后与多家头部整车企业合作,开发十余款配套车型,并实现规模化应用。

优势互补、合作共赢,本次的合作是一个美好的开始,未来双方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积极响应碳中和、零排放的号召,维护人类绿色生态环境,为创造可持续发展的未来共同努力。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