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氢燃料电池 » 正文

国鸿氢能、氢蓝时代配套!广东佛山顺德公布近百辆氢车补贴公告

日期:2023-05-31    来源:顺德区发改局

国际氢能网

2023
05/31
10: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能公交车 国鸿氢能 氢蓝时代

5月29日,佛山市顺德区发改局发布了顺德区2020年度新能源公交车推广应用地方财政补贴预拨部分资金拟补助名单公示(氢能)。

文件指出,根据《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等3部门关于修订佛山市新能源公交车推广应用和配套基础设施建设财政补贴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佛发改新能〔2020〕15号)等文件的规定,发改局对2020年4月23日至2020年12月31日期间在顺德区依法初次注册登记的97辆氢能公交车进行了资料审查核实和现场核查,区交通运输局已对该批氢能公交车进行了里程核实。经复核,该批车辆均已达到2万公里运营里程要求。现对申请顺德区2020年度新能源公交车推广应用地方财政补贴拨付部分资金拟补助的车辆信息予以公示。

按照国家燃料电池汽车城市群示范目标和积分评价体系,在不考虑零部件加分的情况下,该批燃料电池客车的标准车为1.3分/辆,同时通过折算系数综合计算,此批次97辆燃料电池客车预计可以获得地方购置补贴共计1179.256万,由市级财政和区级财政2:8承担。

车企情况

如图表1所示,97辆燃料电池客车出自飞驰汽车和氢沃科技两家厂家,其中飞驰科技71辆,氢沃科技26辆,对应销售的车辆可分别获得地方财政补贴837.2万和342.056万。

图表1 车企占比情况

如图表2所示,97辆燃料电池客车分别由国鸿氢能氢蓝时代配套,其中国鸿氢能共计配套71辆,氢蓝时代则为26辆。

图表2 配套商占比情况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