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SNEC重磅发布|柔性制氢之能源大基地应用

日期:2023-05-25    来源:阳光氢能科技

国际氢能网

2023
05/25
12: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SNEC 上海国际太阳能光伏展 阳光氢能

5月24日,SNEC第十六届(2023)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大会暨展览会盛大举办,来自全球3100多家企业参展。阳光氢能携可再生能源柔性制氢系统重磅登场,与阳光电源光伏逆变器、储能系统等产品同台演绎能源大基地应用场景,擘画未来新型电力、绿色园区、零碳家庭的新世界。

氢电耦合 多能融合

光伏、风电等可再生能源与绿氢协同发展是支撑“双碳”目标的可行路线。展会现场,阳光隆重展出了“光风储电氢”一体化融合发展的能源大基地解决方案,构建了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展示了氢能与电能在工业、交通、家庭等领域内,灵活转化、耦合发展的多元场景,获得海内外客商、媒体的高度关注和评价。

柔性制氢 高效友好

阳光氢能碱性、PEM电解槽同台亮相,生动呈现了集中式、分布式可再生能源柔性制氢解决方案。在能源大基地场景中,该系统完美匹配了可再生能源波动和间歇特性,能够适配风、光、储、网等多种能源融合,以及电力、化工、冶金等多种场景应用。阳光氢能创新研发的智慧氢能管理系统,获得德国iF产品设计大奖,实现了并网点功率控制、多台套电解槽集群控制等功能,让大规模绿电制氢更高效、更友好。

目前,可再生能源柔性制氢系统已落地吉林、内蒙古、宁夏等多地风光大基地项目。阳光氢能将持续创新,引领柔性制氢与电氢耦合技术,积极参与构建可再生能源为主体的电氢耦合二次能源体系,助力达成全球“碳中和”目标。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