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加氢站 » 正文

上海电力披露国电投长江氢能科技最新进展:驿蓝加氢站股权转让协议已签署!

日期:2023-05-24    来源:同花顺

国际氢能网

2023
05/24
18: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上海电力 加氢站 氢能企业

上海电力在5月22日发布公告,表示其全资子公司国电投长江氢能科技有限公司近日已成功收购上海化工区驿蓝加氢站项目的51%股权。

目前,相关股权转让协议已签署完成,正在办理工商变更和股权交割手续。

驿蓝加氢站位于上海化工区,供氢能力达到每天5000公斤,是目前全球供氢规模最大的加氢站之一。该站是国内首个采用管道输氢的加氢站,拥有35兆帕和70兆帕的加氢能力,能够为上海其他地区多个加氢站提供氢气供应。

上海化工区驿蓝加氢站并购项目是公司落地的首个加氢站项目,标志着公司迅速打造沪内加氢站网络,并且推进氢能产业平台的建设,推动新兴产业发展取得了积极成果。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