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加氢站 » 正文

空气产品公司将在比利时建造“欧洲首个”商业规模加氢站

日期:2023-05-18    来源:氢能俱乐部

国际氢能网

2023
05/18
15: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加氢站 液氢储存 氢气容量

氢能俱乐部5月17日讯:空气产品公司(Air Products)将在比利时建造被认为是欧洲首个商业规模的氢能加氢站,该加氢站带有液氢储存装置。该公司将为家族拥有的能源供应商Aers Energy Belgie 在比利时开发多燃料加氢站。

该站位于泽布吕赫的跨欧洲运输网络(tEN-t)核心网络,将为重型卡车提供服务,每天的氢气容量超过1吨。

当该站满负荷运行时,通过取代柴油容量,每年将节省约8-11千吨二氧化碳当量。

空气产品公司比荷卢经济联盟、德国和法国副总裁Kurt Lefevere 指出,与其他技术相比,重型车辆的氢燃料可以更快地加油,更长的行驶里程,并消除所有二氧化碳尾气和其他标准污染物的排放。我们的技术已经在全球250多个项目中使用,我们很自豪能与Aers Energy Belgie在比利时的这个重要项目上合作。

这一努力是支持比利时和欧洲可持续发展以及实现无二氧化碳重型公路运输目标的更广泛战略的一部分。

安特卫普-布鲁日港首席商务官: Tom Hautekiet 表示:“预计到2050年,从海运到公路运输的所有形式的运输都将几乎完全实现二氧化碳中和。对于货运来说,氢是一种清洁可行的柴油替代品。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