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储氢 » 正文

中国品牌日 明天氢能为“皖美智造”加分

日期:2023-05-18    来源:明天氢能科技

国际氢能网

2023
05/18
14: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明天氢能 氢能产业 氢能产品

5月10日,2023中国品牌博览会在上海开幕。安徽馆展区以“皖美智造”为主题,紧扣“科创+产业”,重点展示我省新一代信息技术、新能源汽车和智能网联汽车、现代中药、绿色食品等优势产业品牌,按照绿色低碳、先进制造、文化特色、乡村振兴、中药传承五大区域进行展示,全省共29家企业参展。

在绿色低碳版块,明天氢能携自主正向开发的150kW大功率金属极板燃料电池电堆、120kW高性能燃料电池系统、高性能高耐久金属极板和膜电极产品,作为全省唯一燃料电池企业参加展览。

在双碳目标国家战略背景下,绿色低碳经济备受瞩目。在明天氢能展位,各地氢能产业发展优势区域、上下游产业链企业相关人员纷纷前往洽谈交流,询问公司技术攻关、产品开发、生产工艺、市场应用、产业合作相关情况。

5月12日,安徽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费高云来到明天氢能公司展位,详细了解公司的产品关键性能指标与市场示范运营情况,对明天氢能公司发展给予肯定。安徽省发改委主任陈军陪同参观,产业发展处处长刘文峰介绍公司及产品相关情况。

明天氢能公司始终坚守“明亮天空,洁净寰宇”的崇高使命,坚定开启氢能社会的伟大目标,一点点奋力推进产业技术革新与品质提升,一步步扎实落实氢能产品的场景应用与专业服务,为打造安徽清洁能源品牌和助力安徽绿色低碳发展不遗余力贡献力量。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