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无限绿能与三星化学技术公司达成协议,共同建造绿氢工厂

日期:2023-05-18    来源:氢启未来网

国际氢能网

2023
05/18
14: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可再生氢气 绿氢工厂 无限绿能

澳大利亚的无限绿能(IGE)已与三星化学技术公司达成协议,共同开发和建设位于澳大利亚Arrowsmith的绿氢工厂

从5月17日开始生效的签署谅解备忘录(MoU)将使三星化学技术公司为Arrowsmith项目提供额外资源,以出口和向国内客户提供绿氢。

该项目初期预计每天生产300吨氢气,有望满足亚太地区市场(如日本和韩国)以及澳大利亚国内市场对绿氢的需求增长。

无限绿能公司的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斯蒂芬·高尔德表示,与三星的合作是加强公司利益相关者信心的重要一步。

无限绿能公司和三星化学技术公司此前曾合作开发无限绿能公司的Northam MEG HP1项目,该项目计划从2024年初开始每天生产多达四吨可再生氢气

高尔德补充道:“通过这项协议,三星化学技术公司将为我们Arrowsmith工厂提供额外资源,专注于向出口和国内客户提供绿氢。我们的合作突出了无限绿能公司不仅致力于应对气候变化,而且还致力于让西澳大利亚经济和当地社区从绿色能源生产中受益。”

三星化学技术公司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索赫·欧(Sechul Oh)表示:“我们致力于加快能源转型的步伐,为人们和企业创造机会。绿氢的制造是这个故事的关键组成部分。”

西澳大利亚州氢气部长罗杰·库克(Roger Cook)支持该项目,他说该项目将使该州离成为全球重要的可再生氢气生产、使用者和出口国更近一步。

库克说:“预计该项目将支持我们在采矿和重型运输领域的去碳化努力,并帮助我们紧密的贸易伙伴如韩国实现其自身的经济去碳化。该项目预计将在西澳大利亚州创造数百个建筑和运营工作岗位以及制造业机会。”

本月早些时候(2023年5月),澳大利亚政府宣布了其价值20亿美元的氢能启动计划,以帮助填补早期项目的差距,并使该国成为氢气生产和出口的领导者。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