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氢燃料电池 » 正文

ULEMCo牵头800万英镑的氢能燃料电池项目

日期:2023-05-11    来源:HaechiFuelCell

国际氢能网

2023
05/11
10: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能动力汽车 氢能燃料电池 燃料电池技术

ULEMCo及其合作伙伴和牛津郡议会(OCC)合作开发的氢能动力汽车解决方案HYER Power项目获得了总额为790万英镑的资助。

HYER Power项目将开发氢能燃料电池增程器模块,该模块可集成到用于救护车、消防车和街道清扫车等专业应用的电动汽车中。

该笔资金是通过先进推进中心合作研究与开发项目拨款的,以支持在英国建立零排放汽车端到端供应链的雄心。ULEMCo牵头项目的其他合作伙伴包括:Technical Services (UK) Ltd,负责冷却能力,Altair Ltd负责车辆能源系统建模,Emergency One负责消防车解决方案。

HYER Power的零排放增程器将采用丰田Mirai燃料电池技术

该项目的主要成果将包括一辆零排放救护车(这是ULEMCo在ZERRO项目下的成果),以及一辆消防泵设备原型和一辆HGV道路清扫车。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