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氢燃料电池 » 正文

江苏骥翀氢燃料电池核心技术,助力突破氢能技术的“卡脖子”难题

日期:2023-05-05    来源:骥翀氢能

国际氢能网

2023
05/05
14: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骥翀氢能 氢能产业 氢燃料电池

近日,苏州市一级巡视员、苏州市基金业联合会会长王翔,苏州市基金业联合会秘书长吴迪一行来我司调研科创企业发展情况。张家港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袁政国,张家港创新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朱龙友,经开区科技人才局副局长丁国秋,张家港市原政协主席、苏州市基金业联合会张家港市联络领导黄雪元等领导陪同调研。江苏骥翀总经理黄利虎接待来访。

首先,王翔会长一行参观了江苏骥翀展厅,期间黄利虎详细介绍了骥翀氢能的发展之路、公司核心产品的技术优势和产品特点。王翔会长详细了解了氢燃料电池的工作原理和使用成本,对新能源的大趋势和氢能产业发展表达了高度期待。

随后王翔会长一行参观了江苏骥翀的产线、电堆测试实验室及供氢站,黄利虎向来访领导汇报了骥翀氢能核心技术优势和产业化建设进展情况,就今后如何充分发挥骥翀氢能在氢能产业的优势,推动氢能产业发展进行了交流。

王翔会长及有关一行领导对骥翀氢能的迅猛发展和在氢能产业地位予以高度评价。他表示,作为国内知名的氢燃料电池电堆制造企业,骥翀氢能所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他鼓励骥翀氢能在加速推进氢燃料电池电堆国产化的同时,筹划好知识产权建设,掌握氢燃料电池核心技术,助力突破系列氢能核心技术的“卡脖子”难题。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